摘要

只有行动起来,才能真正抓住机会,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:1TikTokAds七大平台同步引流TikTokAds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,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,VigoVideo,TopBuzz,BuzzVideo,NewsRepublic,Helo,Babe等流量产品。

数据公司Sensor Tower2022年2月,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创历史新高,全球近1.全球累计下载量已达19亿次,接近20亿次,安装13亿次,应用内收入5040万美元。

众所周知,任何全球平台都会有巨大的红利期,比如2012年-2014年的Facebook,2014-2016年的亚马逊和未来两到三年的短片。只有少数人能真正掌握早期的红利。因为大多数人错过了观望的机会。

只有采取行动,才能真正抓住机遇,这次我们将分享五个完美的排水方案:

1 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排水

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与全球广告商相结合TikTok,Vigo Video,TopBuzz,BuzzVideo,News Republic,Helo,Babe等流量产品。

也就是说,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,可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。

近两年,TT在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等国家,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,先后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;同时Vigo Video 在巴西和印度市场上线已经三个月了Google Play总榜第一。

也就是说,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,巴西,印度时,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了我们最好的选择。

2 深挖平台布局

在选择版位时,有三个要素:

1)选择最合适的版位

2)材料创意等A/B Test

3)制定完美的操作策略

看理论可能不容易理解。让我们分享一个案例:

1.风格:投放TikTok选择9:16垂直视频

2.颜色:色彩和谐,二维游戏配色鲜艳

3.元素:游戏场景,新手指导

4.人物:可爱的主人,带入感强

5.情节:截取游戏场景 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

3 出价规则版位于心。

PS:接下来,我将讨论平台竞价规则。可能有点无聊,但也很重要。我们应该振作起来

平台平台竞价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——

对于CPM广告: eCPM = CPM出价

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:eCPM = 估计点击率

对于OCPC第二阶段(智能投放):eCPM = 估计点击率* 估计转化率* 转化出价*1000

计费逻辑:下一个eCPM为基础

CPM: 显示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 0.01

CPC: 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自己的估计点击率 * cpc出价 0.01

oCPC: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(自己的估计点击率 * 估计转化率) 0.01

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的质量(ctr*cvr)

以消化为例:

A出价100(点击率 2,转化率 2),排名较低B出价30(点击率5,转化率2),A实际转化价格为 300/4 0.01=75.01

按照规则,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,我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出价进行评估,还要综合市场,进行多方面解析;了解竞赢率,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;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,我们的下一名出价 0.01

4 完美的账户规划和运营策略

与Google,Facebook等平台相似,TikTok广告搭建方式相似,Campaign-Ad Group-Ad但在此基础上,TikTok更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

推广系列(Campaign):

可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(应用下载/ 落地页推广) 可设置推广系列总预算控制广告费用 建议OS、国家、版位等命名不同campaign

广告组(Ad Group):

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、周期、推广布局、定位、出价等。 可以批量修改广告组的出价和状态 建议根据定位、时间和广告风格进行分组

广告创意(Ad):

可在广告层面批量添加素材、文案等

程序创意支持不超过50个创意,普通创意建议1-3 个为佳

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来测试和验证最佳创意

让我们分享一个案例:

某游戏广告商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,计划组设置如下

计划组A: 通投(TikTok,信息应用系列,TAN)创意程序化

计划组B: 定向TikTok 程序创意

计划组C: 定向TikTok 普通创意 n 出价:一致

效果: 程序化创意 与普通创意相比,CTR 提升1.72%,CVR 转化成本降低23% B vs C)

通投计划组: 对比定向TikTok 计划组,CTR 提升10%,转化成本降低3% (计划组A vs B)

5 实时监控和评估广告效果

观众: 根据目标受众、效果数据、关键词、高峰活动多点接触相应客户,刺激转换点

根据目标受众: 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(如年龄、地区、使用时间等),提高效果转化 根据效果数据:除必须选择方向外,通过 受众分析报告,查看用户属性分布

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:

1)帮助系统加快广告识别,分类 和关键词需要匹配内容

2)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可以帮助系统 了解广告,进而影响系统人 探索的模型

3)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名词为主,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和广告投放的理解

根据时间优化广告商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

1)活动每天早上7点开始稳步上升

2)到晚8点-11:00达到峰值;周末活动较高

3)覆盖优质时段,根据活跃?用户?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略

**TIPS:**合理利用定位会让广告商定位到更相关的人群,但同时也会降低投放量级;建议前期投放不要使用很小的细分受众(比如只选择一个兴趣/年龄)。

换句话说,所谓的各种解决方案、材料创意,实际上是营销思维和良好的内容,我们最终要做的是吸引客户。